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六月玫瑰品牌内衣,绽放女性健康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23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六月玫瑰品牌是健康内衣行业健康时尚概念的倡导者,隶属于广东宏杰内衣实业有限公司,凭借公司在健康内衣行业十几年的研发、制造、营销经验,以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国高端消费者作为主体目标服务对象。

六月玫瑰

六月玫瑰融汇中外健康内衣的精髓,以人体工程学、结构力学、新材料学为理论基础,长期与台湾、日本行业资深机构紧密合作,研发更具完美舒适上身效果的健康内衣面料;强调舒适与健康,时刻把握潮流脉动;提倡“健康、时尚、调整、养护”的内衣生活理念,引领女性内衣时尚新潮流。

六月玫瑰品牌内衣,绽放女性健康美

六月玫瑰,绽放健康美。一切以爱出发,关爱天下女性健康,帮助女性塑造健康曲线,修复完美身材;自进驻中国以来,六月玫瑰以精品定位高层次产品,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产品体验、专业的顾问式贴心服务,得到了超过500万中高端女性消费者的信赖和热情追捧!现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各地,已拥有专卖店、专柜销售网点1200余家,为六月玫瑰在中国市场的稳健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