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七夕约惠活动 六月玫瑰免费送大礼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2 17: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中国十大健康内衣品牌六月玫瑰在新浪女性论坛、新浪微博广场发起六月玫瑰健康内衣“七夕·健康节!牛郎织女晒甜蜜,爱冒险”互动活动,引来千万网友尽情分享最有创意七夕约会故事,大胆爱的冒险,献上了浓浓的七夕爱意。

据悉,此次活动时间为8月10日至8月16日,共设置了10名"郎情妾意奖"即价值300元的六月玫瑰健康内衣一套;50名"浪漫温馨奖"即六月玫瑰欧式雅致纸巾盒一个。参与方式也是十分简单,网友只需按照#六月玫瑰七夕o健康节!牛郎织女晒甜蜜,爱冒险#···进行回复即有机会取得大奖一份;而新浪微博广场有奖转发时间则为8月10至8月14日,网友只需3步就可以参加活动:加关注并@健康内衣六月玫瑰;参与#六月玫瑰健康内衣o七夕健康节 #微博广场有奖转发活动,转发并按要求评论微博;以#六月玫瑰健康内衣o七夕健康节 #为标签发微博并@3位好友,分享活动。同样,微博活动也少不了大奖。

“六月玫瑰”健康内衣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女性乳房健康的呵护。每逢三八妇女节、五·一等重要节日总会开展一系列的健康内衣免费试穿活动,来呼吁广大女性关注乳房健康,正确选择健康内衣,并且六月玫瑰健康内衣的设计遵循人体结构,释放乳房,保障淋巴血液正常循环流通。通过对女性型体数据精准把握,六月玫瑰建立起300多万人体资料的数据库,真正做到了合体量身定码;其健康内衣产品经过数据裁剪,真人试穿,反复调研,更符合女性身心需要。是一款集健康、时尚、养护于一体的内衣产品,真正体现了"完美健康型内衣"的精髓,在健康内衣行业赢得了极好的口碑。

Happy七夕,勇敢、浪漫的你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分享你的约会圣地以及浪漫的约会故事,更有豪礼等着你哦!目前,六月玫瑰健康内衣"七夕o健康节!牛郎织女晒甜蜜,爱冒险"活动火爆程度正逐步升温,谁会是最幸运的七夕最美女孩呢?我们拭目以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