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六月玫瑰时尚内衣 热爱生活享受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04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宏杰内衣实业公司是专业从事女士内衣面料开发,内衣设计制造的规模化、配套化企业。 公司拥有当今世界一流的织布、电脑绣花、成品生产等一条龙的配套设备,拥有专业的面料开发技师,了解国内外最新的面料趋势,运用最先进的面料开发技术;并且拥有专业的内衣设计师,依据人体科学,把握最快的内衣服饰流利资讯,精心设计,其产品以出众的美感、舒适性和功能性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 公司一贯执行科学化管理,并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是一个众多国际、国内品牌内衣授权的设计和生产企业。 公司属下有织布厂、电脑绣花厂、三个成品分厂(专业的美体内衣厂,专业的性感内衣厂,专业的保暖内衣、背心、纯绵内裤厂)。各分厂的明细分工,专业的制造,使萁产品品质始终保持优良稳定,深受国内外客户、合作品牌的好评。 宏杰内衣实业秉承“责任、创新、真诚、勤奋”的企业理念,为女性实现“借优雅贴身内衣,塑造优美身材”的梦想而不懈追求卓越。

六月玫瑰

六月玫瑰”塑身内衣做自信女人六月玫瑰塑身内衣,“六月玫瑰”美塑内衣品牌,专业研发、出产“美体、健康、文雅、浪漫”的美塑内衣。专业的研发制制焦点,努力于人体工程及人体美学的研究。深切体会各类面料和材量,连系内衣的风行元素,开辟出功能文胸、塑身上衣、背背佳、腰封、塑裤、连体衣、连体背背佳等全系列美体内衣。现有20多类产品系列,100 多个格式。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格式最多、品类最全的专业美体内六月玫瑰塑身内衣衣出产厂之一。优秀文雅的产品、完竣恬逸的上身结果,“六月玫瑰”未成为浩繁密斯加强糊口决心、提高糊口量量的亲密伴侣。

六月玫瑰时尚内衣 热爱生活享受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