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鞋童装品牌蓝猫2012春夏订货会昨日华丽谢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22 14: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1年9月16日-20日,“心汇聚共赢销”——著名童鞋童装鞋服一体化品牌蓝猫2012年春夏产品订货会在泉州明发酒店隆重召开。此次新品发布会,为期五天的订货会场面热烈、活动内容丰富。和以往的发布会不同,蓝猫品牌迎来了尝试童品鞋服一体化的大好利势,在中国多个区域取得了拓展佳绩。

蓝猫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以发展童鞋童装鞋服一体化的著名品牌蓝猫,这次订货会以“心汇聚共赢销”——为主题喻意着蓝猫品牌童装在公司的整体运营上将“突破以往、接轨国际”,在品牌建设和代理商的合作上“奔向未来共享赢销”。

童鞋童装品牌蓝猫2012春夏订货会昨日华丽谢幕

发展鞋服一体化蓝猫营销饕餮大片上映

来自蓝猫的品牌经理陈进生上台解读品牌释义,心汇聚,共赢销,2012年蓝猫与广大经销商们融汇决心,融聚信心,共同为蓝猫春夏季的营销事业努力前行。心汇聚了,坚定脚步,携手前行,用决心与信心,实现春夏季的共赢。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蓝猫春夏季的营销事业必将取得更为辉煌的成绩。

除此之外,来自经销商杰出代表,蓝猫常熟分公司、合肥分公司的营销精英人士纷纷上台分享这一年来的运作心得:启动分公司化运营策略,重视鞋服专卖渠道稳中拓展。而来自泉州丰森盛世策划机构的张卓贵老师就《蓝猫品牌区域运营策略》与会着人士进行培训,收获良多。

童鞋童装品牌蓝猫2012春夏订货会昨日华丽谢幕

精彩集仲夏之夜蓝猫春夏新品发布视觉盛宴

为更好地演绎蓝猫2012年春夏鞋服新品,本次蓝猫品牌组委会特地安排了一场融合童趣、时尚缤纷的“仲夏之夜”新品走秀会,在泉州大唐幼儿园的小模特走秀精彩上演,为广大合作商、各界朋友们带去了一个无与伦比、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宴!此次的新品走秀表演充分展示蓝猫童装高品质、新潮流的优点,在诠释2012年童装最新时尚的同时,为小朋友们奉上了最为贴心和健康的高级装备!今年秋装新品的设计分为多个主题:快乐运动、菁菁校园、缤纷乐园、街头系列等。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OK100 一个演绎神话的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