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中人 > 正文
寻找人生影子TomFord二次涉足电影界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13 17: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继第一部半自传电影《A Single Man》,汤姆·福特Tom Ford)再次执导电影,而这次不再是探讨岁月,而是一部轻松取向的喜剧。

寻找人生影子Tom Ford二次涉足电影界

随着年岁增长,看待事情的角度以及心态都会渐趋不同,要说是岁月磨平了个性上的锐角也行,一旦发现自己每一天都在一点一滴的老去,这些些微的变化会迫使一个人以某种无奈的方式和自己的人生妥协,归于平淡。

汤姆·福特(Tom Ford)在执导第一部半自传电影《A Single Man》时,就有稍微提到自己对于岁月消逝的一些转变以及想法,这一次接受访问时也再一次提到类似的话题,同时也表示他不会放弃时尚领域这部份的工作,人毕竟是需要多种不同的刺激才能平衡身心,汤姆·福特(Tom Ford)第二部电影作品是轻松取向,他除了透过电影创作来倾泄自己对电影戏剧的喜爱,想必也透过片中角色来寻找自己人生的影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