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中人 > 正文
美度表关注慈善 履行社会责任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9-23 10: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瑞士美度表携手吴尊,关注慈善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持续多年的公益活动中,美度始终将慈善事业作为一项长久工作,坚持践行自己的慈善承诺。正如美度的品牌格言“灵感印证永恒”,美度坚信:爱心亦将创造永恒。

2013年9月,瑞士美度表“爱心捐赠”活动来到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洲,分别走访当地4所小学及幼儿园——称多县珍秦镇寄宿小学、康南村寄宿小学、康南三村希望小学以及邦金美朵幼儿园。活动期间,美度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满载捐助物资千里迢迢来到玉树藏族自治州,为那里的孩子们送上满满的爱心礼物。此活动自今年8月正式启动后,收获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与资助,并得到人气巨星吴尊的亲自支持与回应,他特意号召粉丝与社会人士共同参与善举,创造永恒关爱。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位于青海省西南青藏高原腹地的三江源头,平均海拔在4200米以上。由于地理环境特殊,长期干旱缺水使得这里的孩子们从小甚至连一棵大树都没有见过;高原气候,令这里的冬天极为寒冷,气温能够低至零下30度;而由于居民居住分散、交通不便,当地经济相对落后,教学设施更是十分简陋。在经历了2010年的玉树地震之后,许多学校更是面临教学资源短缺的困境。此次美度的爱心天使们,亲身前往玉树,号召大家一起伸出援手,为这里的孩子们创造一片更广阔的天空,用行动回馈社会,用爱心传递永恒。

瑞士美度表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准备了精心采购的布料,用于制作冬衣,帮助孩子们抵御即将到来的寒冬;同时,捐赠物品中还包括用于补充学校教学资源的各类图书、文具及体育用品。相信这些不仅可以让孩子们更好地快乐学习、强健身体,还可以帮助他们通过课余知识的猎取,了解外面的大千世界。

“这次的捐赠延续了美度在慈善方面一直以来的举措,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身体力行的持续参与,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打开一扇通往崭新世界的大门,帮助他们铺就心灵成长之路。而作为一家注重内外兼修的品牌,美度希望能帮助这些纯真质朴的孩子们扩展视野、培养兴趣爱好、丰富课余生活,并激励他们用灵感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永恒快乐。” 瑞士美度表中国区副总裁王珏女士说道。美度大使吴尊也由衷地表示:“希望此次美度的‘爱心捐赠’行动,能够切实帮助到这里的孩子们,为他们的童年带来更多美丽的色彩;同时,也希望此次行动能够影响与吸引更多社会人士及企业加入到社会慈善事业中来。”

美度“爱心捐赠”行动已持续多年,先后走访了四川省红原县龙日乡中心小学、四川省阿坝州壤塘县宗科乡中心小学、此次又来到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的4所小学及幼儿园,每到一处都得到当地学校和学生老师们的热烈欢迎。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由于长期师资匮乏,这里的学生在平时几乎没有机会上美术课,为此,美度为他们特别准瑞士美度表希望孩子们能够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实现自己的梦想,与此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一同加入慈善行动,一支笔、一个文具盒、一个真诚的微笑、一个温暖的拥抱……与我们一起,用爱心印证永恒关爱。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