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中人 > 正文
腕表Buy家女 顶级品牌三款入门女表推荐
服饰编辑:star
2013-10-08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是要用钱来堆砌的,虽然这样说比较物欲,但也展现了一个现实。要走时尚这条路一点都不容易,一身行头混时尚,即使不用整set奢侈大牌,但至少身上要有一两件奢侈品做为点睛。看看以下介绍的顶级腕表品牌入门级女表,一定适合喜欢百变造型的buy家女们。

百达翡丽Calatrava系列7119J-012 黄金腕表

顶级入门女表推荐:百达翡丽Calatrava系列7119J-012 黄金腕表

说到最能表现百达翡丽真正风格的系列就是Calatrava了,这个系列于1932年推出,秉承了前卫的美学理念,以其柔美线条、高贵雅致及精美细腻诠释着美学创意。这款腕表具有永恒的巴黎钉纹图案表圈,和极具代表性的的罗马字块白色表盘。略大于前作的31毫米表壳更显现代高雅的特质。

腕表搭配推荐

伯爵Polo珠宝系列G0A36233腕表

顶级入门女表推荐:伯爵Polo珠宝系列G0A36233腕表

表壳与表链完美整合,横向圆模雕刻装饰,以及抛光与雾面的光影交错设计,成就了伯爵Polo系列标志性表款的独特特质。腕表小巧柔美的造型,巧妙烘托出其为名流雅士所交相称赞的原始魅力。这款腕表以全K金打造,直径32毫米,搭载石英机芯,表圈与表带镶衬166颗美钻,弧形造型经重新设计,以求最大限度地确保佩戴舒适度。其轮廓轻柔地贴合手腕曲线,佩戴时仿若浑然无觉。

腕表搭配推荐

积家翻转系列Q3202421腕表

顶级入门女表推荐:积家翻转系列Q3202421腕表

时值庆祝Reverso翻转腕表诞生80周年之际,积家推出了这款女装表款Grande Reverso Lady Ultra Thin超薄女装腕表,其比例经重新设计,尺寸较以往更大,洋溢女性妩媚,同时又保持Reverso腕表的特色。这款腕表表壳以18K玫瑰金打造,搭载积家846型机械机芯,配备时、分显示功能。腕表表壳上镶嵌有钻石,镶嵌图案经重新设计,可为纵向或横向。搭配皮革表带显得古典味十足。

腕表搭配推荐

爱彼皇家橡树女装腕表系列67620ST.OO.D010CA.01腕表

顶级入门女表推荐:爱彼皇家橡树女装腕表系列67620ST.OO.D010CA.01腕表

皇家橡树系列独树一帜的几项结构特色让人一眼即可识别,其中包括前卫的保险箱式表壳、由八枚六角形螺丝固定的八角形表圈、清晰可见的防水垫圈以及镌刻“Grande Tapisserie大型格纹”装饰的表盘。这款女装腕表采用白色橡胶表带,运动感十足,33毫米的表盘直径大小适中,非常适合女士佩戴。

腕表搭配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