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贵人鸟天王团出征上海斯诺克大师赛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08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前,2011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式拉开战幕,贵人鸟“斯诺克天王团”隆重亮相。

据介绍,贵人鸟“斯诺克天王团”由台球皇帝亨德利、火箭奥沙利文、上届大师赛冠军卡特,以及肖恩·墨菲和傅家俊等组成,本次亮相更是开启了贵人鸟在2011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上的“快乐”代言。

贵人鸟董事长林天福表示:“希望携手国际知名斯诺克群星,借用更多国际资源,通过这些明星平时的运动和比赛心得及榜样作用,让运动快乐的理念能更广泛地影响国内老百姓。”

此外,与上海大师赛相得益彰的是,近日,一则诠释“快乐就是棋逢敌手” 的贵人鸟斯诺克新版广告也在CCTV、湖南卫视等主流电视台播出。与此同时,各大视频网站播出一组斯诺克搞笑视频,均引起了广大网民争相疯传与评论,贵人鸟的“运动快乐”新主张也在社会大众心里引起了广泛共鸣。

关健词:
下一篇:特步CX极限赛决赛10月末开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