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近日贵人鸟推出2010春夏新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0-02-27 11: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贵人鸟

作为颇受大众关注的运动品牌贵人鸟,近日推出了2010年春夏季新款服装和运动鞋。

在运动鞋方面,贵人鸟一直秉承着“轻、透气、舒适”作为开发概念,在2009年贵人鸟运动鞋产品的销量也有了大幅度的提高。于是在岁末年初贵人鸟乘胜追击,推出了包括“风筝”、“凌波微步”、“时尚运动”等一系列运动鞋,将于2010年初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同时,为了迎接南非世界杯的到来,贵人鸟还特意打造了“世界杯好运”以及“非洲概念”两大系列的世界杯概念鞋。在服装方面,贵人鸟为了消费者更好地感受世界杯气氛,特意抛弃传统的足球运动服装,改用足球文化作为设计元素,使服装更加生活化、实用化。

近日贵人鸟推出2010春夏新款

此次贵人鸟推出的春夏系列服装新品,延续了2009年时尚舒适的风格。不同的是,在服装的颜色搭配上,贵人鸟大胆尝试了对比色的搭配。随着时代的发展,国人对服装的颜色搭配也变得多元化。贵人鸟表示,在春夏的都市和生活两大系列新品中,消费者会体会到独特的色彩视觉。此外,贵人鸟的专业运动装备采用了最新的多功能材料, 具有良好的拉伸性,回复性,使消费者在运动时享受无拘无束带来的快乐。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