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索2011秋冬新品—优雅女性基调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08 08: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卡索

现代的女明星让你印象深刻的有几个?那种清雅、脱俗、美到极致的女性似乎只能永远存在于五六十年代?我们太需要像奥黛丽·赫本、格蕾丝·凯利、杰奎琳夫人这样让人永远难忘的女性形象。因此,对过往美好时代和传统女性的向往,令50年代和60年代的风格越来越受到重视。崭新的复古淑女风开始出现。复古的淑女色彩,如:橘红色、复古红色和虾红色成为了这一批女性形象钟爱的颜色。她们内敛、优雅,却独具自我的主张,绝对不会因相对保守的设计而脱离时尚的焦距。她们强调从里而外的气质,让你不得不对这样魅力的女人惊叹!(卡索—优雅女性基调)

卡索2011秋冬新品—优雅女性基调

今季秋冬,颇有品位的虾红色赢得了众多设计设的青睐,无论什么款式,只要是虾红色,优雅便如影随形,兼具知性、温婉的强大气场。(卡索—优雅女性基调)

卡索2011秋冬新品—优雅女性基调

沿袭了春夏的橘色热潮,这个秋冬橘色继续传递着热烈的情感,结合理性简约的阔型设计,凸显时髦而又从容的自信态度。(卡索—优雅女性基调)

卡索2011秋冬新品—优雅女性基调

红色当然是中国人的色彩,但要想穿着得体又别致,那就用小配饰穿插点缀,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温暖的讨喜感。(卡索—优雅女性基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