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女性在春季穿什么 怎么穿才会更加的干练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1-21 16: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进入职场之后,大家会发现职场中的女性比例正在一点点的加大。“半边天”正在逐渐的走进职场,实现自己在事业上的梦想。不过,走进职场的女性朋友也不会将时尚摒弃。职场需要干练,如何才能够将这种干练与时尚服饰结合在一起? 

卡索”品牌女装2014冬季新装,就将会为大家推荐几款比较有代表性的款式新衣。首先我们看到的是橘黄色,但从这种色彩上,大家是不是感觉十分的吸睛呢?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可以找到这种色彩的所在位置。如果你身穿这种色彩的服饰,想必也会引起大众的注意力吧?作为风衣,可以是修身也可以是宽松。因为腰间有着腰带束腰,不必担心过于宽大而没有腰部曲线美。如果是裤装,加上一件棋盘格的衬衫,也可以让你拥有完美的时尚。这种服饰搭配起来,都比较的干净利索,所以在职场中备受丽人们的喜爱。 

这种黄色,比较的柔和,但是也有点小刺眼。无论是西装套装还是裙装的套装,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衬衫,黄色与黑色之间的碰撞原来也可以擦出大家意向不到的时尚……作为都市丽人的你,是不是也要为自己在职场中的时尚操一份心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