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索.时尚搭配】奢华皮草:当流行遇见优雅永恒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23 11: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寒冬又至,无论时尚的潮流如何瞬息万变,皮草都绝对是时髦冬季不容错过的一个经典而优雅的关键词。经过半个多世纪的时尚创新,皮草已变成现代且奢华的精美艺术。今天,卡索将与您一起分享必不可少的时髦“利器”,让你在寒冷的冬季既温暖又优雅!

皮草短外套+超长晚礼裙

华丽的皮草外套绝对是派对的不二选择。一件吸晴度与时髦感并存的皮草外套让你在社交季节魅力爆棚。长及脚踝或者拖地的鱼尾裙,让您的身姿更加优雅华贵,迷人魅力无法抵挡。

艳色皮草外套+膝上短裙

皮草元素一直都是近几年都非常流行的元素,2014年冬季的卡索令皮草元素呈现出更加丰富的个性。用色彩艳丽的皮草为阴郁的冬季增加更多的趣味感与时尚感,搭配一条膝盖以上的小短裙,与奢华之外更添一股俏丽妩媚的魅力,洋溢青春的活力色彩。 

华丽皮草外套+小礼裙

一条简洁素净的连衣裙,配上一件或长或短的皮草外套,立刻迸发出华丽的气场,让这个冬季兼具保暖与时尚。选择黑色与艳丽色彩的搭配,强烈的视觉冲击带来出众效果,同时,黑色又缓和了这种跳脱,端庄且优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