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卡索Castle早春美裙 早春连衣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2-19 13: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又一个崭新的春天来临,我们要开始为衣橱做好充分的准备,置备实用的裙装,领先一步更新时髦趋势!今天,卡索女装为您甄选卡索2016早春系列中美美的裙子,从色彩到面料再到款型,总会有一款能深得你心!

1开运红裙

红裙与新春佳节永远最般配。开工的日子,热火的年味喜庆不减,选择一条开运红裙,让日子更加红红火火,事业更上一层楼!以钉珠、拼接、镂空等精湛的手工技艺凸显红裙质感,在热情、喜庆之余,更添奢华、优雅的韵味,彰显现代都市女性的摩登之美。

2不对称诱惑

经典不衰的极简黑色连衣裙一直占据着时尚界最为重要的位置。换下冬日的外套,以轻盈飘逸的雪纺连衣裙感受春天的温暖,解放一个冬季的繁重沉闷,释放春天的活力。低开的V领、不规则剪裁的裙摆,极简的轮廓、灵动飘逸的裙摆,让黑色也显示出浪漫的女人味,性感且诱惑,是深入人心的必备之选。

3曼妙印花

在沉寂了一个冬季后,轻薄的印花连衣裙迫不及待的出现在早春系列中,大面积的印花渲染成为主流。无论是繁复的小碎花,还是婉约蔓延的大朵花卉,女性化的剪裁比例通过印花告别冬日阴霾,妙趣横生,春暖花开的季节,一条印花连衣裙准没错!

4浪漫蕾丝

作为最具女性特质的元素之一,蕾丝在早春依旧演绎着浪漫情怀,将女性的沉静与优雅浪漫淋漓展现。以整身长裙或拼接的形式在连衣裙上出现,或变为“印花”贴附在服装之上,轻柔细腻的工艺散发浪漫柔情,是卡索女人的优雅奢华。

5百搭半裙

百搭性质的半身裙在春天更具灵活的搭配性和青春的活力。你可以选择剪裁利落的款式用于办公室着装,或是用清新的色彩、休闲的造型走上街头,兼顾多种场合与温度的单品会是你自信的表达!鲜艳的绿色富有生机,是春天的生命勃发,有弹力的针织面料、精致的水溶花,或是优雅的铅笔裙、或是减龄的伞裙,都充分修饰了腰部的线条,流露迷人的女性气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