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ochhichi梦奇奇女装 可爱的中性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07 09: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是一个时尚族,那么你一定见到过这么一对,毛茸茸,无比卡哇伊的小猴子,时尚而富有年轻感,可爱却又非常的乖巧,在某个角落,微笑的望着你。这么可爱的猴子,他们就是蒙奇奇,Mochhichi!大名鼎鼎、畅销30年、粉丝遍布全球、最In的可爱加时尚于一身的Monchhichi!

梦奇奇

梦奇奇Monchhichi品牌女装系列

大概是世界上除了孙悟空以外最著名的猴子啦!Monchhichi有个法文的名字,设计的初衷源于设计师先生在德国市场曾经见到一个表情得意而可爱的玩具,便想要也设计出这样的玩具,让孩子们体会到什么是爱,并且了解爱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Monchhchi的脸和手脚都是塑胶的,身体却是毛茸茸软绵绵的。这就是他设计的风格。

Mochhichi梦奇奇女装 可爱的中性时尚

梦奇奇Monchhichi品牌女装系列

monchhichi女装品牌略带可爱、中性的monchhichi,给了设计师无限的想像空间,强烈的个性风格,让卡通再也不是只有(可爱)能形容了。带着流行的脚步,每个細部的表现,monchhichi服装再再都隐喻著自我潜意识的小叛逆—跳脱穿着整齐的规范,利用丰富的色彩随意搭配并呈现自我风格,梦奇奇服饰顛覆穿着制服般笔直的传统,不修边的呈现方式,及在不失规范下所展现出的自我潜意识。

monchhichi服饰保留传统Tshirt的舒适、简单好搭特点,再加上运用各布种、颜色的剪接,monchhichi女装与时尚流行的多成次穿法加以融合,营造monchhichi服饰个性化特质,呈现现代青少年喜欢新鲜、特別又不失个性的穿衣理念,monchhichi表达新世代忠於自我的个人化品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