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梦奇奇时尚女装品牌 可爱中性的小小叛逆风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29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974年,Sekiguchi玩偶公司创造一个吸吮手指可爱模样的Monchhichi(梦奇奇),Monchhichi名字是取自于法语mon(我的东西)和petit(小玩意儿),合称我的小玩意儿。同时mon也隐喻成monkey(猴子),再加上梦奇奇招牌动作会吸吮奶嘴所发出的声音如同日语中状声词chu-chu,于是二合一造就了现在的monchhichi。在亚洲、北美、欧洲已有许多人为之疯狂,2004年是monchhichi30周年纪念,同年由民视总代理进军台湾,并2005年由亚林服装有限公司授权代理,在服装界引爆梦奇奇旋风。

梦奇奇

梦奇奇时尚女装品牌  可爱中性的小小叛逆风

品牌精神:

略带可爱、中性的梦奇奇,给了设计师无限的想像空间,强烈的个性风格,让卡通再也不是只有(可爱)能形容了。带着流行的脚步,每个細部的表现,再再都隐喻著自我潜意识的小叛逆—(跳脱穿着整齐的规范,利用丰富的色彩随意搭配并呈现自我风格),顛覆穿着制服般笔直的传统—)不修边的呈现方式,及在不失规范下所展现出的自我潜意识)。保留传统Tshirt的舒适、简单好搭特点,再加上运用各布种、颜色的剪接,与时尚流行的多成次穿法加以融合,营造梦奇奇个性化特质,呈现现代青少年喜欢新鲜、特別又不失个性的穿衣理念,表达新世代忠於自我的个人化品味。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人弗缘2012秋冬装 穿出至IN宽松廓形扮潮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