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梦奇奇个性风格女装 新时代忠于自我的个人化品位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03 14: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女生都跟小编一样,对一切萌态十足、毛茸茸、无比卡哇伊的东西都毫无招架之力,而这对堪称除了孙悟空外全球最有名的小猴子——Monchhichi(梦奇奇),更是以其吸允手指、奶嘴的招牌动作“俘获”了无数人的心。

梦奇奇

略带可爱、中性的梦奇奇,给了设计师无限的想像空间,强烈的个性风格,让卡通再也不是只有“可爱”能形容了。带着流行的脚步,每个細部的表现,都隐喻著自我潜意识的小叛逆—跳脱穿着整齐的规范,利用丰富的色彩随意搭配并呈现自我风格,顛覆穿着制服般笔直的传统—不修边的呈现方式,及在不失规范下所展现出的自我潜意识。

梦奇奇个性风格女装  新时代忠于自我的个人化品位

保留传统Tshirt的舒适、简单好搭特点,再加上运用各布种、颜色的剪接,与时尚流行的多层次穿法加以融合,营造梦奇奇个性化特质,呈现现代青少年喜欢新鲜、特別又不失个性的穿衣理念,表达新时代忠于自我的个人化品位。

关健词:个性风格 女装
下一篇:风笛女装温暖冬季 梦回20年代的歌剧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