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arloca,演绎初秋的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01 11: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白灰固然雅致,在初秋来临的时节虽然多少有点单调甚至冰冷。但是这种嫩色系却也带着时髦的跳跃感,让生活更加浪漫,初秋的时尚也在这种雅致的色彩中尽情的演绎,在这个秋季,你又应该如何来上演自己的色彩呢?

秋季一向被视为肃杀的时节,怎样给这个季节增添几分精彩,蔓露卡为你率先演绎。

蔓露卡

白色的风衣,看上去高雅大方,衣服下摆通过长短不同的剪裁营造出一种层次感,黑色的双排扣装饰,显示出一贯的风衣装饰风格,线条流畅自然,做工精致,面料光滑,透露出奢华的气息,浪漫时髦尽在于此。

marloca,演绎初秋的时尚

这款衣服一看上去就显得与众不同,拼接的图案有种支离破碎的感觉,于秋季的气氛十分契合,在这个秋季则正好合适。虽然没有过多的装饰,却也不嫌单调,而且这种独特的风格非常的有时尚感,潮流感,衣领和袖口处的皮草装饰又显得华贵大气,魅力无限。

这个秋季,演绎自己的时尚。

关健词:
下一篇:雅轩菲格时尚女装 优雅通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