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美孩儿品牌童装2012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31 09: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8月24-26日,深圳韵龙服装公司旗下品牌美孩儿秉持“美丽人生从小开始”的品牌文化理念,在深圳大梅沙海景酒店推出又一力作:“美的童年”发布会。全国各地美孩儿加盟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12年春夏美孩儿新品精彩呈现。

美孩儿 - M-haier

美孩儿品牌童装2012春夏新品订货会现场

“美的童年”围绕着产品风格定位推出了“晨光岛”、“海乐园”、“下午茶时光”、“仲夏夜舞会”四个系列。翩飞的蝴蝶,缤纷的花朵,美丽的海星,微微的海风,轻轻的海浪,,彩色的游鱼,千姿百态的珊瑚礁,精致的三明治,淡淡的下午茶,神秘的面具……童真时光在这里任意流淌,欢腾的走秀现场时尚动感、亮丽纷呈。简洁的线条、丰富的图案、亮丽的色彩,可爱的小模特合着音乐的节拍展示出一件件美丽的华服。

美孩儿品牌童装2012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美孩儿品牌童装2012春夏新品订货会现场

美孩儿秉承国际化、专业化、高品质的服务,倡导健康环保低碳的消费理念。让孩子们的纯净之心,在2012年的春夏里尽情飞翔。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