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美孩儿童装2012形象提升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4 09: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2年,全新的一年,也是美孩儿童装形象提升年!开年之初,公司根据新的方针政策,将公司店面形象进行全面提升。更加美观、人性化设计、将多种陈列方式融入柜体设计、科学的照明系统设计、精细的木工手艺搭配亮丽的色彩,将整个店面形象进行了一个新层次的提升!

美孩儿 - M-haier

美孩儿童装店面形象全面提升

美孩儿品牌童装隶属于深圳市韵龙服装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出口为一体的高档童装品牌服装公司,2002年正式挂牌,成立至今,公司以设计、生产、销售时尚、环保、休闲的高档品牌童装为主,产品以简洁、自然、大方等特点备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美孩儿童装2012形象提升年

美孩儿童装店面形象全面提升

“美孩儿”品牌定位于3-16岁的新生代儿童,注重舒适、环保,人性化的设计,时尚与健康并存。品牌标识中由两个可爱的小孩儿头像组成,充分体现了男孩的活泼和女孩的俏丽,标志采用红白两色,红色为爱的颜色,而白色是纯真的象征,通过生动的色彩构成与形象构造,展示出儿童美丽可爱,健康自信的形象。

“美孩儿”品牌秉持“美丽人生从小开始”的全新品牌文化理念,每季为小朋友推出近百款健康、阳光、雅致、时尚、活泼、明快等设计风格的品牌精品,产品采用了多样化的拼色及图案处理,以儿童健康为切入点,全部精选最新优质全棉、麻、毛等天然面料,精确的活性环保染料印花染色工艺,色牢度好、耐洗涤,精雕细酌,令“美孩儿”品牌童装特色突出,优势显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