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咔琪特童装条纹海军三件套新品上市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30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是新学期啦,咔琪特童装在这个美丽的秋季推出了条纹海军三件套,重掀简约朴素风!咔琪特童装(KQTKIDS)是咔琪特服饰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自主品牌。公司产品以轻松活泼为主导开发方向,以市场潮流为引向开发设计自由面料色彩配饰搭配。咔琪特童装以粉、红、白、蓝、绿等天然色搭配为原则,款式新颖,让宝宝的童年更添童趣。

咔琪特

东莞咔琪特服饰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网销品牌商,公司自设大型服装加工厂、服饰展厅及物流配送中心, 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服饰企业,公司专营欧韩童装服饰及服饰配件。公司拥有国内外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专业的营销队伍,在追求产品种类多元化、单一品种精致化的同时,公司采用多样化的经营方式,包括实体加盟,网络代理,产品热销国内外市场。

咔琪特童装条纹海军三件套新品上市啦

东莞咔琪特服饰有限公司一贯秉承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将加盟商的经营风险降至最低,达到客户与公司的双赢政策,为加盟商创造良好的盈利前景。“创中国最好的童装品牌!”是东莞咔琪特服饰有限公司所有同仁崇尚责任和义务。

“咔琪特童装”希望成为您服装领域创业的最佳合作伙伴!欢迎您随时光临您光临公司现场看货选货,商谈合作事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