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前7月日本服饰业纷纷倒闭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30 10:20来源于:服饰新闻网
分享:

日本帝国数据库显示,震后服饰制造企业倒闭数量激增。日本零售业在地震期间及灾后销售额锐减,但1月~7月的倒闭企业数量与去年同期比减少了16.4%,为148家。计划供电措施催热了节能产品市场。

从倒闭数量看,2011年1月~7月,服饰企业减少了2.7%为428家,但2002年达倒闭高峰为880家,近几年最高攀升至700多家。

从负债总额看,服饰相关企业负债总额比同期减少了近两成,唯一增加的是制造业,从4月起出现明显增势,增幅高达75.6%。今年倒闭企业以中小企业居多,也包括部分中型企业,及拥有一批知名品牌的批发行业。

按行业分,制造业倒闭数量最多,1月~7月倒闭企业增加11%,为121家,4月以后出现倒闭高潮,缝制及生产工厂均面临国外加工制造业的激烈竞争。今年中国内需市场扩大,使日本国内的制造业再次陷入窘境,在此大环境下的地震,最终成为企业倒闭潮的催化剂。虽然零售业也曾出现两位数的下滑,但震后实施的减少各种娱乐活动、缩短营业时间等,催热了节能减排市场。

服饰新闻网 )
关健词:
下一篇:2012年H&M日本店铺将翻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