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魔法时装indu homme 极简主义侵略时尚圈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26 12: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个秋冬无疑是个倡导冷峻的季节,无论是比每年同期都要低的气温,还是各个时尚品牌打造出的成人感服饰,极简的剪裁和干净利落的线条。如果你还心怀着波西米亚或者华丽摇滚,这些“清淡”的服饰肯定会令你大跌眼镜。极简主义已经开始在时尚圈子蔓延,没有过多的装饰,只待衣者凸显自身品味和气场。

indu homme

这是一种乐观态度还是带了略微轻佻的抿嘴一笑?

OPENING上让人惊喜的一个亮点是国内的四大男模首度同台,他们中的任何一人都有压轴的分量,米兰、巴黎时装周的台子也走了多年。相信必是indu homme给了他们足够的吸引和信心,毕竟现在国内像模像样的男装确实屈指可数。

魔法时装indu homme 极简主义侵略时尚圈

Daniel Wong的新极简风格也将indu homme从传统的潮牌延伸到更具品位的时尚品牌行列,其实自从人类文明诞生以来,“时尚品牌”就如影随形地随着它的发展而演变和进化,工业革命和艺术革命改变着人类的生活方式、审美观,乃至价值观,颠覆一批品牌的同时又造就了另外一批。欧洲时尚品牌风行了半个世纪,东京街头近年来也吸引了无数追随者,而全新时尚品牌风潮,我在indu homme身上看到了希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