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女装短款外套搭配什么好 短外套打造九头身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19 09: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懂时尚的MM们都知道短款外套更有助于塑造九头身完美身材,相信很多问题身材女生都尝试过这样的改善方法。既不累赘,又能保暖挡风,修身又显高,无论是搭配A字连衣裙、修身牛仔裤、伞型半裙,还是宽松长款T恤都能时尚甜美。a·y·k时尚女装短款外套打造甜美女生。

indu homme

俏皮夹克外套。夹克外套是从半球外套的廓形而衍生出来,印花夹克在近两年都十分火热,深受潮人的喜爱,搭配上轻松随意的背心短裤冬日出街轻松自在,freestyle的风格十分适合年轻人。

冬季女装短款外套搭配什么好 短外套打造九头身

羊毛呢短外套,项圈无领的效果,显得颈部曲线挺拔优雅。袋口设计十分别致,用褶皱打造立体木耳边的效果。立刻增加甜美气质。

冬季女装短款外套搭配什么好 短外套打造九头身

黑色毛绒外套搭配白色针织连衣裙,花褶设计的领口,黑色袜子,整体看上去并不出彩,也没有突出时尚元素,但若是搭配低调奢华的珍珠项链,无疑是增添了几分亮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