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时尚男装外套的搭配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6 13: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圣诞节即将到来,你是否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作为时尚潮流一族的你,是否已经做好了一场盛大的潮流Party呢?“indu home”经典潮流男装品牌为你准备了一个时尚的衣橱,装满了你对时尚的期许与热爱。选择“indu home”品牌便是选择了一种专属于你的时尚诱惑。

indu homme

纯净的黑色是很多男性朋友的最爱,因为它象征着一种成熟与稳重的气质。“indu home”潮流品牌用黑色带给你除了成熟之外,更有几分时尚的潮流感觉。英伦修身的风格设计,搭配黑色休闲裤也是相当赞的选择。

时尚男装外套的搭配技巧

卡其色是再适合男性不过的颜色,它总能完美的契合东方男性的黄色肤质。“indu home”品牌精选最优质的卡其色,为你呈现一件绝对够潮流的男性风衣。中长款的风格设计,还能将男性的身材塑造的更具魅力。

时尚男装外套的搭配技巧

如同苏格兰一般的风格,“indu home”品牌为你呈现一款看似非主流的时装。宽松而不拘一格的风格设计,带给你另一种潮流的审美观。搭配“indu home”黑色西装,让时尚元素与你同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