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桑扶兰内衣“兰心有爱”大型公益活动启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18 14: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希望通过我的一点点付出,能给更多的女性带来健康与美丽”手拿桑扶兰最新款的保健文胸,王女士告诉记者。

7月15,桑扶兰“兰心有爱”大型公益活动(以下简称“兰心有爱”活动)在全国600多个终端店面全面启动了联动关爱活动,与城市女性一起,关爱中国被遗忘的“山区留守妇女”,与她们心手相连。

桑扶兰 - SUNFLORS

600店倾情,“零帕”文胸爱心启程

活动期间,凡购买桑扶兰正价文胸一件,桑扶兰将为山区女性捐出一元钱。此外,桑扶兰的VIP用户还可以通过爱心卡、文胸DIY参与活动,更将有机会与桑扶兰“兰心有爱”活动一起走进“留守妇女”的生活,亲手送出表达爱心的卡片和DIY文胸。

在公益活动的吸引下,不少都市女性流连在桑扶兰的柜台前,“留守妇女”的字眼让“无折不欢”的她们,将目光投向并没有折扣的新品上。

作为全国性的大型公益活动,桑扶兰还特地推出2011秋冬女士内衣之首款保健文胸,启动一件文胸的爱心之旅。表面看,这款保健文胸没有惊艳的花色,也没有独特的造型,和普通的基础文胸并无大异。

但是据销售人员介绍,桑扶兰这款保健文胸是根据桑扶兰近20年积累的人体数据库模型,真实还原,并加以运动系数的演算设计而成的。本着舒适自然的原则,保健文胸无钢托,采用一体式剪裁,全无痕设计,纯棉亲肤面料,且杯面光洁,杯型立体,穿着舒适自然,又能完美塑形,在某种程度上是对女性压力的一种释放,被业内外称为首款“零帕”保健文胸。

据透露,“兰心有爱”活动将向广大的“留守妇女”伸出友爱之手,无偿向她们送出“零帕”文胸,传授给她们胸部保健知识,让她们发现自己的美。

桑扶兰内衣“兰心有爱”大型公益活动启幕

一件内衣的公益之旅,给“留守妇女”更多爱

“兰心有爱”,是一场为女性解压的“零帕”运动,也是一场联动全国女性的公益运动。

“文胸,在电视上看过,但是没有穿过。一件几十块钱,穿起来就是看着好看,也没有别的用处。孩子他爹在城里赚钱挺辛苦的,我在家带孩子照顾老人下地干活,穿了也没人看,能省就省了。”25岁的杨桂琴(化名),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但说起文胸来有一种奢望,还带着一点羞涩。

这在大多数城市女性眼里有些不可思议,但是 “留守妇女”中大部分人确实是这样生活的。中国农业大学一项研究显示,目前全国有8700万农村留守人口,其中有4700万留守妇女。她们常年忍受着与丈夫长年两地分居的孤寂,赡养老人,照顾孩子,一肩挑起全家的重担,长期的生活重压,让她们对自己的生活所需能省则省,没有穿过文胸的妇女大有人在,更别提对美的追求了。

“每一位女性天生都是天使,需要去关爱,我们要做的就是去关爱留守妇女。”桑扶兰大区经理介绍,“兰心有爱”将关爱送进大山深处,送进“留守妇女”心中。

桑扶兰北京翠微专柜的导购李女士也表示:“参与终端活动的消费者将有机会同 ‘兰心有爱’工作人员一起走进大山深处,走进留守妇女的生活,为留守妇女赠送桑扶兰最新的保健文胸,并教她们文胸健康知识和正确的文胸穿着知识。”

“这或许是她们生平第一件文胸。桑扶兰要做的不仅仅是送出文胸,送出健康知识,更为重要的是让更多的人懂得关爱自己,关爱需要帮助的人。希望桑扶兰能起到架设桥梁、抛砖引玉的作用。”桑扶兰总裁邹积胜告诉记者。

关健词:
下一篇:茜茜公主内衣2011新品画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