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拉贝贝牡丹亭母女雪纺长裙笑靥如花,美丽如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11 14: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可爱的女孩和美丽的妈妈,灿烂的青春犹如娇艳的牡丹,盛开在盛夏时节,用什么样的语言来形容这快乐的感觉,穿哪件衣裳才可以表现这浪漫的情怀……卡拉贝贝牡丹亭母女雪纺长裙,采用高档丝绒雪纺,繁花似锦的夏日图案,无论你是喜欢希腊的高贵,波希米亚的浪漫,亦或是休闲随意的热带度假风,都可以在烦躁的都市中展现你的万种风情!

卡拉贝贝

可爱的森林公主装扮,是小女孩的最爱!让她把美丽的花朵都穿在身上吧,做这个夏日里最美的一朵牡丹花!高档丝绒雪纺面料,轻灵垂坠,清新凉爽;可爱的吊带高腰裙,浪漫的多层荷叶边,360度完美角度的超大裙摆,是卡拉贝贝的女孩款的经典造型!笑靥如花,美丽如她,献给你最心爱的女儿吧!

卡拉贝贝牡丹亭母女雪纺长裙笑靥如花,美丽如你

今季,时尚唯美的女士及踝长裙尤为惹眼,有一种希腊的高贵气质,又有波西米亚的浪漫风情;高档丝绒雪纺面料,轻灵垂坠,丝滑极致;穿上她,立刻显得身材高挑,走动起来更是浪漫飘逸,美不胜收哟!灿烂的红花绿叶宣告着你的美丽和自信,笑靥如花,美丽如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