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加盟汉登品牌服装,捉住梦想、勇敢向前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01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HANGING TEN”意指双脚紧贴住冲浪板,也代表冲浪的精神所在-捉住梦想,勇敢向前!HANG TEN这个源自美国加州的世界性休闲服装品牌,以浓厚美式自由风格与自然简约设计路线,做为品牌精神与产品设计的发想概念,深受全球各地崇尚自然生活态度、热爱运动休闲的消费者们支持与喜爱。

HANG TEN年轻、自由又充满活力的加州风格及原创精神,是全球各地消费者长期喜爱HANG TEN商品的原因。而热爱HANG TEN品牌的消费者,也同样拥有认真经营生活、强烈个人风格、活力十足、独特流行品味等个人特色,这群人涵盖在6~45岁年龄间,与HANG TEN致力成为“适合每一个人的品牌”之理想目标相互呼应。

Hang Ten遍布亚洲的七百多家分店,吸引了不同性别和年龄层面的顾客。他们既精明又拥有强大的消费力,由高中毕业生到大专毕业生都有。这群人大多都是朴实而又喜爱玩乐,着重展现真正的个人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