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奥斯卡2012度假系列的女装 立体主义优雅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22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2012度假系列的女装,变成了艺术家毕加索的画布。设计师奥斯卡·德拉伦塔将这位与自己来自同一个国家的伟大艺术家在“立体主义”时期的作品化作灵感,交错的几何线条、不规则的色块在裙身上铺陈开来,与之相配的宽沿帽与发饰也变化出不同的立体形状,让整个秀场犹如一场动态的画展。

奥斯卡丹-OSCARDAN

无袖连身裙、圆领小外套、高腰蓬蓬裙、窄脚长裤……简练清晰的轮廓仿佛也是受到了毕加索立体主义画作的启发,并不刻意雕琢身体的曲线,却恰好流露出度假系列特有的悠闲感觉。抽象的图案将斑斓色彩绘在黑白底色上,明快而不过分浓艳,依然有足够的优雅。

奥斯卡2012度假系列的女装 立体主义优雅

也许是为了体现画家对色彩的极度敏感,奥斯卡·德拉伦塔2012度假系列秀场上每一个造型,都在色彩上作了极为严格的呼应。而小外套袖口翻起螺旋形的花边、颜色素雅的抹胸裙连接飘舞的羽毛裙摆、夸张金属色珠宝等出跳的夸张、华丽的细节,也是画中的点睛之笔,让简单优雅的造型更加生动。

奥斯卡2012度假系列的女装 立体主义优雅

在艺术气息得到足够的展示之后,后半场那些漂亮的礼服,则完全是为悠长假日中的舞会而准备,高开衩、鱼尾裙摆、层层叠叠的荷叶边、撒着闪亮珠宝的黑色轻纱、夜空般深邃的幽蓝亮片、热情妖娆的弗拉门戈红绸,幻化出各不相同的风情,却无一不透着奥斯卡·德拉伦塔惯有的华丽与大气。

奥斯卡2012度假系列的女装 立体主义优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