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OSCARDAN尽显国际品牌之卓越风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1 14: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州博拉迪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品牌男装专业代理机构,拥有资深企业管理、产品策划、营销管理精英,以“务实,进取,求新,求质”的经营理念,打造强势的国际品牌。2002年,公司成功将意大利著名品牌OSCARDAN引入中国,成为中国区域唯一的总代理,并一直秉承“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的宗旨,多年来一直兢兢业业,勤勉而为,致力于把OSCARDAN培养成为业界的翘楚。

奥斯卡丹-OSCARDAN

公司秉承国际品牌经营理念,以科学的营销理论为基础,发展的市场需求为导向,导入以品牌文化内涵为纽带的CI管理系统、先进的营销管理运作体系、标准的制度管理体系、实用的终端培训体系、完善的保证体系以及严谨的监督管理体系,以树立和维护品牌形象,使OSCARDAN尽显国际品牌之卓越风范。

OSCARDAN尽显国际品牌之卓越风范

公司尊重并十分珍惜品牌的优质客户,整合市场网络资源,精选客户,重点扶持。公司将协助一部分客优质客户脱颖而出,使其成为品牌服装经营中的佼佼者和OSCARDAN在中国的终端表率,从而产生强大的品牌辐射力与号召力,引领更多的客户选择OSCARDAN,热爱OSCARDAN,并共同分享OSCARDAN的丰厚回报的美好明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