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柏迪小熊,追求符合儿童需求的童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19 11: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BODIBEAR”柏迪小熊自开创以来,整个品牌重新整合,以流行、时尚的组合式童装为主,以面料的质感受、款式简洁、组合搭配容易主设计主轴。男童强调帅气、秀气、俏皮、可爱的设计的重点方向,无论男、女童都以獐时尚、健康、舒适、活动力强的诉求为主,并融入一连串的意趣在其中,让獐穿衣不只是生理上的需求,更是心灵上的追求。

柏迪小熊-BODIBEAR
2005年,上海贞鑫制衣有限公司创立“柏迪小熊”这一品牌,并在国内注册,成为公司自成功推出“史努比少女装”后的又一主力推广项目,并聘请了台湾知名设计师,加强了设计力量,以简洁、时尚、健康、灵动为核心,强调风格,注重面料特性,讲究做工精细,追求符合儿童生理特征和满足儿童心理需求的童装世界。

柏迪小熊,追求符合儿童需求的童装

“BODIBEAR”柏迪小熊未来仍以品牌专卖店以及商场专柜等全方位的形式来展开全国各地的经营市场,锁定中、大童(6-16岁)为主轴的销售对象,每季推出数个主题明显的系列商品,风格一致、内容有别、产品架构清晰完善,能使经销商与客户易于展示、推销、不仅吸引儿童、父母的眼光,也能为经销厂商带来辉煌的业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