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柏迪小熊童装秋冬新品 自然简约、简单搭配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02 09: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儿童是未来世界的主人,他们需要具备冒险、积极向上,永不言退的精神,抱着这种信念,我们将孩子作为我们一辈子的事业,呵护他们、鼓励他们,给予他们自由、平等、快乐的空间。柏迪小熊童装,有我更精彩。

柏迪小熊-BODIBEAR

BODI BEAR(柏迪小熊)始终传承浪漫唯美的法式海洋休闲风格,崇尚自然简约、舒适穿着、简单搭配、让当代儿童穿出新气息新品位的设计理念,注重于儿童气质培养;服装主体与系列配饰(帽子、围巾、手套、背包、袜子、鞋子、雨伞等……)均可自由简单搭配,让妈妈们不再为孩子的穿着搭配而烦恼,让穿上BODI BEAR(柏迪小熊)的男孩帅气个性、举手投足间不失华贵内与风范;女孩子则可爱乖巧,举手投足与穿着打扮总是多一份优雅与品位而不失童真。

柏迪小熊童装秋冬新品  自然简约、简单搭配

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柏迪小熊永远能在平凡中发现惊奇和创意,柏迪小熊的设计师们始终拥有一种神奇独特的力量,让每一件服装及品牌内在传承的精神成为父母及其子女(儿童)的良师益友,让他们无时无刻不享受穿着的快乐和品位;生活永远散发着童话般的魅力和光芒,永远激发我们的孩子勇于面对一切困难险阻,积极向上,永不言退的精神。

关健词:秋冬新品
下一篇:维欧佩尔时尚童装 新一代童装界的航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