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柏迪小熊时尚童装 带给孩子惊奇和创意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11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春夏,柏迪小熊童装在款式和面料设计方面再次创新,给孩子们带来了穿着的快乐和品位。这个季节,有了柏迪小熊的陪伴,生活永远散发着童话般的魅力和光芒。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柏迪小熊永远能在平凡中发现惊奇和创意。

柏迪小熊-BODIBEAR

在推行环保理念的同时,柏迪小熊在产品的设计细节上更加融入人文关怀的因素,采用高织纯棉面料,透气性能高,更加适合目标儿童的穿着,关爱儿童健康;使用“熊头形象”的圆头拉链,提高儿童穿着安全度,也将品牌的形象融入其中。目前,柏迪小熊已经成功打入上海、江苏、陕西、河南等地市场,接下来将目标对准北京市场。柏迪小熊将在保证和提升产品品质的基础上,推出更加适应大众消费者消费能力的产品线,让更多的儿童感受到柏迪小熊的航海文化,传递出保护自然、保护地球的环保精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