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眼男装,让一切皆有可能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15 17: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网络越来越普及的现代,中国男装要想做强做大,做出品牌,一切皆是可能的。男眼男装就为中国男装走向世界做了很好的榜样。

男眼-MENSEYE

1993年,男眼男装前身于深圳创立,通过多年OEM订单生产经验,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与人才。2000年,位于虎门的营销机构成立,同年,男眼做为时尚男装新生品牌登场,并迅速得到了经销商及消费者的认同。经过多年经营,男眼服饰有限公司已成为集设计、生产、营销与一体的大型服装企业,2007年,全新的生产及营销基地于虎门设立,为男眼走上品牌发展之路确定了良好的基础。

男眼男装,让一切皆有可能

2011年4月份公司的营销中心将搬迁到广州海珠区TIT创意园区内,在新的写字楼开始新的发展升级之路!目前,男眼时尚男装已在全国各大城市拥有多家专卖店,同时,拥有在册VIP客户达万名,男眼,正飞速发展,向成为更具市场影响力的男装大型品牌迈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