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中国西裤第一品牌九牧王JOEONE品牌男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15 09: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九牧王JOEONE一直致力于中高档男仕系列服饰的开发生产,九牧王JOEONE产品尤以款式优雅、品种丰富、用料考究、做工精细、而著称。其中“九牧王JOEONE”西裤素有“中国西裤第一品牌”的美誉,是业界公认的“男裤专家”。2000年至2009年,九牧王西裤连续十年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

九牧王-JOE|ONE

九牧王JOEONE品牌男装系列

近年来,企业荣获“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休闲装品牌”、“中国十大公众认知商标”、“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等称号,同时公司被评为“2004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全国服装企业双百强”、“03-05年度创名牌工作先进企业”、“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福建省守合同 重信用企业”,2007年我公司再次入选“中国商业科技100强”,荣获“品牌泉州公众印象奖”称号及“十大消费者最喜爱男装品牌”第一名、“福建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先进企业”称号。

中国西裤第一品牌九牧王JOEONE品牌男装

九牧王JOEONE品牌男装系列

公司凭借对产品质量的孜孜追求,把服装当成艺术品生产的工作态度和共同的质量意识及环保意识,使九牧王在西裤行业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领导品牌,成为男裤专家的代名词。公司始终都把产品质量的管理作为公司的首要工作,把奉献高品质产品给消费者作为公司的经营目标,把产品质量的管理作为企业战略管理的重要部分。公司是本地区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与产品质量双认证的企业之一,公司产品被评为“国家质量检测合格产品”,公司被评为“全国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信誉双保障企业”。公司的主打产品分别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双认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