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韩姿娜内衣,创一流的品牌、生产一流的产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14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韩姿娜以其丰富的品种,独特的韩派风格和浓郁的东方文化内涵,业内知名内衣品牌;韩姿娜以时尚内衣为主导发展核心,不断延伸产品链条的宽度和深度,业以形成专业化全面的产品系列组合族群。共开发有贴身Bar文胸、短裤、时尚家居、韩暖美体保暖/常规、天使塑身美体……等七大内衣系列。产品在韩式元素的基础上结合中国文化,其设计风格一直引领中国内衣时尚的最前沿;“韩姿娜”内衣更是成为崇尚品位,追求美丽、时尚、展示自信女人的首选内衣品牌之一!

韩姿娜-hensal

韩姿娜向来以务实、不夸大其实的企业精神在业界立足;韩姿娜的目标和宗旨是:创一流的品牌、生产一流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服务;在经营策略上遵循的是这样一句口号:“不走寻常路”,实行差异化运作;运作上为合作伙伴提供店铺整体赢利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购物环境;倡导市场需要一份理性的竞争机制,并提倡企业具备一份“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回报社会的高尚情怀,关心和支持公益事业,并与“中国希望工程”结成合作伙伴。

韩姿娜内衣,创一流的品牌、生产一流的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