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hensal韩姿娜内衣:乳房的年龄由自己决定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3-21 16: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真实年龄的增长,完我们无力左右,但乳房的年轻状态,却掌握在你我手中!今天开始,从韩姿娜内衣开始,把“老”这个字从我们的字典中删除,乳房的年龄由你决定!

韩姿娜-hensal

延续欧式贵族的奢华风,精致柔美的蕾丝花边,优雅气质呼之欲出,水彩图案散发女人的性感魅力,上演色彩迷人奢华装扮,V型更好贴合人体的鸡心位,固定效果更好,再大的动作也不影响塑身效果,能更有效拉紧双乳距离,创造零距离的集中效果,充分展现迷人乳沟,搭配低胸装不露痕迹。

hensal韩姿娜内衣:乳房的年龄由自己决定

立体模杯根据女性曲线特殊设计,承托力强,凝聚力大,弹力超强,紧致包裹,收拢赘肉不外露,性感V型鸡心位,瞬间贴合,聚拢双乳一步到位,轻轻松松塑造性感乳沟,呈现完美曲线,侧比加高双胶骨将脂肪拨至胸前,强效锁脂,将副乳与多余脂肪完全收于杯内,有效杜绝胸部外扩。

关健词:内衣 乳房 韩姿娜
下一篇:猫人内衣:婉约中透着时尚 精致中带着性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