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韩姿娜品牌内衣 高雅气质由内而外散发出来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5-09 17: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女儿是母亲的贴心小棉袄,平常羞涩难以开口表达的爱,接着母亲节大声说出来吧!韩姿娜内衣母亲节特惠,为母亲送上一份贴身礼物,即使岁月不饶人也让她保持魅力韵味。

韩姿娜-hensal

点点的风情,就能增添魅力;丝丝的性感,就能撩动心扉,精致提花与性感蕾丝完美结合,镶嵌网眼,性感同时绽放无限奢华感。立体模杯根据女性特殊曲线设计,承托力强,凝聚力大,紧致包裹,收拢赘肉不外露,沉静优雅的色调,安静中透露着绝佳的自信,精致唯美的花纹,丰富地展露着女性的柔美。

韩姿娜品牌内衣  高雅气质由内而外散发出来

优雅知性的笔触细细描绘这满园春色的美景,自信如你魅惑动人,随意绽放出璀璨华彩。整个文胸裹着一层薄纱,内里的柔软与面料的质感相结合,渲染艺术的气息,又不缺奢华的享受,简约单色的形象设计,透露着富力而高雅的气质,由内而外散发出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