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可贝鲁童装喜获2011中国最受信赖的行业十大诚信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13 16: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可贝鲁

2011年4月29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中国信用建设促进会主办的金胜航空·第七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在北京长安大饭店隆重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李子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张鸣起,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原局长李德水、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副司长温再兴等国家、部委领导人和行业协会负责人出席了大会。新华社、人民日报、CCTV、BTV、搜狐网等100多家主流媒体给予了广泛深入报道。

由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创设的“诚信中国北斗奖”和“信用中国七星奖”,被誉为褒奖诚信企业家和信用企业的“奥斯卡奖”。表彰活动以“弘扬诚信经营理念,推动企业信用建设”为己任,以“诚信让企业家更受尊敬,诚信让社会更和谐”为口号,旨在集中宣传和表彰诚信企业家、信用企业和诚信品牌群体。

苏州市七彩城服饰有限公司所拥有的“可贝鲁童装品牌,在“诚信中国北斗奖、信用中国七星奖”评选表彰宣传活动中一举摘得“信用中国七星奖--2011中国最受信赖的行业十大诚信品牌”至尊荣誉称号。

江苏七彩城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位于素有“衣被天下”,“鱼米之乡”之美称的常熟市沙家浜--常昆工业园,是一家集先进的研发设计中心、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健全的营销服务体系和高效的物流配送体系于一体的具有强大综合实力的知名童装企业。

多年来扎根于常熟纺织服装之乡和羽绒服生产基地这块沃土上的江苏七彩城,秉承诚信经营理念,专业从事设计、生产、销售中高档儿童棉衣、羽绒服、运动服、四季装、T恤、内衣、童裤等服饰系列产品。公司旗下汇聚了“七彩城、运动猫、七彩豆、小皮尔、三星苹果、牛博士、可贝鲁”等知名童装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青睐。

公司拥有30000平方米的标准生产厂房,1000多名经验丰富的生产队伍,100多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同时引进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先进童装生产流水线和精密检验、检测仪器,组建囊括多名国内外童装设计名师的研发队伍,全力开拓中国童装市场蓝海,打造中国童装航母。

凭借多年儿童服饰生产和经营管理的丰富经验,凭借现代化的经营思路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其主打产品七彩城羽绒服先后获得“国家免检产品”、“江苏名牌产品”、“江苏著名商标”、“中国名优妇女儿童用品采购指定品牌”、“中国市场畅销品牌”等荣誉称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