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4•28可贝鲁童装带你浪漫耀羊城!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14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着清雅而简单的浪漫,优雅的浮现在孩子的心理,挂着浪漫的心事,携着纯真的眷恋,体现孩子的娇美和柔和 。这就是可贝鲁童装,带给孩子无限的浪漫气质。4•28 日,这一天悄悄的来临,是春姑娘的脚步近了、是娇艳的木棉花烂漫在美丽的广州羊城,更是可贝鲁童装带给你的一场视觉盛宴:可贝鲁童装2011年秋冬新品发布会,邀您一起,走进可贝鲁,感受法国异域的风情与浪漫!

可贝鲁

“可贝鲁”起源于浪漫国度法兰西,传承法兰西自由浪漫的文化底蕴和高贵典雅的人格精髓,迎合高卢人渴望直抒胸臆、追求真爱的情感诉求,从诞生之日起,受到了法国主流人士的推崇和少年儿童的喜爱,并随之跻身法国童装市场一线品牌行列。2010年,“可贝鲁”登陆中国市场,经过全国海选,凭借20年的童装生产经验、强大的生产能力和研发能力、精明强干的管理团队、与可贝鲁相似的品牌基因脱颖而出,成为可贝鲁大中华区总代理,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开发中国童装市场的蓝海。

4•28可贝鲁童装带你浪漫耀羊城!

什么样的浪漫更真实动人、更惊天动地?那就是可贝鲁,来自法国的浪漫风情!浪漫绝不是青春和爱情的专利,孩子的浪漫更真实。让孩子享受浪漫的氛围,做个气质的公主和王子。心是踏实的,爱是可靠的,幸福是手掌心里的。可贝鲁童装,演绎童年的本色,让浪漫不再遥远! 4•28可贝鲁童装2011年秋冬新品发布会,期待您的光临与指导!
公司网址是 www.cobol-kids.com
联系人:王超 :15011808477
QQ :1604743676
公司地址:广州市荔湾区中山八路23号富力商贸大厦2801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