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常客品牌服装魅力参展第十一届深圳服交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09 17: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CANCKBOSS常客时尚服饰有限公司2009年成立于深圳,是一家中型连锁营销机构的贸易公司。2011年7月7日-9日,CANCKBOSS常客魅力参展第十一届深圳服交会(1号馆1J19),向时尚达人们呈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常客-CANCKBOSS

常客品牌服装魅力参展第十一届深圳服交会

本公司汇集国内外著名品牌服饰的设计、花样、款式,面料,将休闲、时尚、美观、潮流的风格纳为自己的服饰范畴,通过自己的加工企业生产,形成自产自销的格局。我们始终坚持“顾客至上、信誉第一”的原则;“高档质量、廉价销售”是我们的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是我们的宗旨。以真诚、热情来回报客户是我们的重要方针。

常客服饰是国际高端品质的、以休闲时尚为主的服饰品牌。主要产品:全棉免烫衬衫、POLO T恤衫、休闲外套、商务休闲裤、牛仔裤、牛皮鞋、皮带、皮包、帽子、领带等各种配衬饰品。

网络 )
关健词: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2011中国商务男装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在京举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