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网购服装能随意试穿 用户体验度提高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16 11: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14日报道,一种试衣机器人模特即将掀起一场服装网购的革命,这种机器人可以根据购物者在网上输入的身材尺寸而变换体型,从而使他们可以看到“自己”的试衣效果,这也就解决了人们网购衣服时无法试穿的苦恼。

这种机器人模特由爱沙尼亚一家名为“试我吧(Fitsme)虚拟试衣间”的公司开发研制,由许多有弹性的面板制成,能变换出成千上万种不同形状和尺寸的“体型”。据介绍,试衣机器人模特可以匹配85%以上的女性身形。

英国一家生产衬衫的公司已引进了这项先进的技术。客户使用这种超级可视化产品使该公司的销售额增长了57%,国际范围内的销售额则增长了一倍。

有了这种机器人,喜欢网购的人只需在引进试衣机器人技术的网站上填一张电子表格,输入自己的身材尺寸,就可以看到“自己”试衣的真实效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