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红蜻蜓鞋业“爱地球、爱中国”低碳环保涂鸦大赛顺利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04 15: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六一”儿童节当天,由红蜻蜓集团有限公司、温州红蜻蜓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碳汇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1关爱儿童成长公益活动——“爱地球、爱中国”低碳环保涂鸦大赛顺利举行。

红蜻蜓-Reddragonfly

据温州红蜻蜓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剑彪介绍,红蜻蜓集团一直致力于发展环保低碳经济,在生产中使用无毒环保胶水、环保袋、倡导低碳和实践低碳等举措。除此外,在昨天全国首家低碳商场的授牌仪式上,该公司向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捐资1万元用于碳汇造林及碳汇科普宣传事业,并承诺红蜻蜓将在每一件商品的利润中提取1角捐给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用于温州碳汇造林。

同时,记者在该集团旗下的商场看到,商场内除了采用LED节能灯作普通照明和使用环保型无纺布购物袋外,还设置了低碳知识科普文化角,放置低碳及碳汇科普文化知识等内容来倡导低碳。据介绍,该公司还将在环保购物袋上印制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碳汇标志、在商品上打上“低碳足迹”标签等举措,向广大消费者“吆喝”环保。

据了解,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已在我国北京、温州等地设立6个碳汇专项基金。其中,温州碳汇专项基金成立于2008年,目前募资已近亿元,实施林业碳汇项目5万多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