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震憾发布 大气上演——热烈庆祝雅歌莉深圳内衣展暨2011秋冬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30 09: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1年5月21日,2011中国国际内衣文化周暨第6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启,新怡集团旗下品牌——雅歌莉在此次展会上震撼上演,一举荣获“十佳时尚品牌奖”、“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奖”两项殊荣,在展会中心巨大展厅里和23日上午10点举行的“品尚之旅之——跨界”雅歌莉2011秋冬新品发布会,这个快乐百变的时尚品牌,以不同的形式和姿态全面地展示了其优质品貌!明确的定位、清新的设计和优良的品质,受到了客户的热捧和多家媒体的采访。

莎莲妮

展馆印象
雅歌莉内衣展坐落会展中心1号馆展出,展会现场,雅歌莉展位给人以大气的视觉冲击,独特的设计吸引不少意向客户驻足参观、咨询,并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不停的称赞展位的精心设计,让展位如此大气、漂亮,给众多参观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大提高了雅歌莉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也体现了雅歌莉一直以来对品质的要求,对品牌价值的追求,亦彰显出新怡集团的雄厚实力。
当天晚上7点30分,2011’中国国际内衣文化周开幕式晚会暨内衣行业年度颁奖盛典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隆重举行,电视、网络、纸质等各大媒体都进行现场、追踪或专题报道。在这样的强势媒体的见证下,新怡集团通过24年来坚持“创造内衣精品、传播内衣文化、扮靓天下女性”为使命,积极开创美丽事业和美好生活,努力为中国内衣产业发展作出贡献,获得“内衣行业成就奖”,雅歌莉荣获“十佳时尚品牌奖”、“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奖”两项殊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