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莎莲妮2011年秋冬全国营销峰会激情绽放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21 12: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五月的广州,蕴藏着莎莲妮人睿变新生的力量。初夏将至,一场梦幻之夏的时尚约会,一场属于莎莲妮人的财富盛宴正式启幕。5月13至15日,“睿变、飞跃、赢未来”秋冬营销峰会盛大召开。

本次会议以加速扩张品牌、提升终端为目的,以新品发布为契机,强调在新的高度上实现莎莲妮品牌新的飞跃,信心百倍的莎莲妮人在“睿变、飞跃、赢未来”的主题中擂响“更快、更高、更强”的战鼓,为莎莲妮品牌2011年冲刺厉兵秣马,与终端商和代理商们共赢未来。

会上,新怡集团总裁陈伟强先生、副总裁黄爱群女士,以及莎莲妮营销总监朱朝阳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活。陈总在讲话中阐述了莎莲妮品牌在2010年取得的骄人业绩,并从睿变谋飞跃,合作赢未来的主题中,谈及如何提高管理水平、深化合作机制,提升品牌形象,推进营销渠道转型等问题,为莎莲妮品牌发展进一步阐明了方向;黄总在订货会的现场为代理商们阐述了家居服的主要特点,更提出了与代理商们精诚合作、互信共赢的理念。而朱总的讲话则围绕如何实现莎莲妮品牌的飞跃,系统地规划品牌建设、渠道建设和内部运作体系,全力打造品牌、渠道和团队的核心竞争力,做好莎莲妮品牌文化传播、直营体系的建设、网购平台的构建等重点工作,使莎莲妮品牌的发展跃上新的高度。

莎莲妮

新怡内衣集团总裁陈伟强

莎莲妮2011年秋冬全国营销峰会激情绽放

莎莲妮内衣营销总监朱朝阳

为期三天的会议包括2011秋冬发布时尚秀、莎莲妮企业第一刊——《时尚莎莎》杂志发布、优秀终端商颁奖仪式、先进事迹分享、高效零售管理培训,以及秋冬订货会等精彩实战的内容。整个过程务实、高效,亮点纷呈。

“诱惑绽放”新品秀——内衣概念秀炫丽登场

作为本届会议最大的亮点——2011秋冬新品时尚秀率先拉开本届峰会的华丽序幕。整场走秀将以“诱惑绽放”为主题概念,由魅惑异域风情、东方梦巴黎、野性爵士风、回家的欲望、浮华罗浮宫五大部分组成,诠释了莎莲妮2011年秋冬新品流行趋势。服装秀集性感、时尚于一身,展现了女人深层的美感,精准传达本季内衣新品的创作概念,给现场终端商和代理商们送上一场唯美性感的内衣视觉盛宴。

2011年秋冬季产品开发融入现代流行元素,突出了莎莲妮的品牌风格,勾勒出彰显“媚惑、野性、诱惑、浮华”的主题特征和设计意念,体现当代成熟女性对内衣品位的不懈追求!

莎莲妮蕾丝、印花、调整型、塑身等系列的内衣新品和家居服新品,在本次服装秀中炫丽登场。充满印度情怀的仿巴格鲁面料,揉合伊斯兰教的花卉元素,洋溢着神秘的东方异域风情;华丽塑身内衣将美学与科技完美平衡,印证着女性美丽蜕变的传奇;静谧优雅的深紫色面料搭配浪漫气质的黑色蕾丝,透出东方女性的高贵和魅惑气息;野性的豹纹组合甜美的色彩,给您视觉带来无限的冲击;舒适唯美的家居服,让您在休闲中品味知性风情,营造出家的温馨感觉。

《时尚SASA》杂志——莎莲妮企业第一刊首发

除了秋冬新品的唯美登场,本次营销峰会也发布了莎莲妮企业第一刊——《时尚SASA》(FASHIONSASA)。

《时尚SASA》是莎莲妮公司旗下的品牌杂志。她以时尚杂志的概念打造企业内刊,开创内衣行业品牌杂志的先河。刊物是展示莎莲妮独特、个性、时尚的文化平台,通过企业资讯、内衣服饰的流行趋势、时尚界的流行话题以及与女性相关的穿着、工作、生活、情感和健康等各方面话题的展现,传播莎莲妮品牌文化内涵、产品诉求,展示内衣时尚服饰生活。

莎莲妮以“打造中国时尚内衣第一品牌”为目标,将时尚和潮流作为品牌文化的核心。《时尚莎莎》不仅是莎莲妮企业的第一刊,内衣文化传播的品牌杂志、更是中国首本面向消费者的内衣杂志。她追逐时尚界的潮流话题,向广大消费者诉说莎莲妮内衣的精彩、诉说内衣的品味与文化,它不仅仅是表达莎莲妮文化的平台,更是扮靓女性,以内衣作为时尚事业,为内衣文化的推动服务于消费者的一本生活杂志。

高效零售管理培训——共赢未来决胜终端

此次峰会携手国际知名培训机构举办大型培训活动,特邀著名终端运营专家为全体加盟商讲授“业绩常青树——高效零售管理系统”课程。课程内容包括:终端零售管理的系统思考、终端人员管理、卖场管理、销售管理、如果快速提升零售终端业绩,精彩生动的演讲,分组PK授课形式也将令现场终端商和代理商们获益匪浅。

此次秋冬营销峰会不仅奏响了莎莲妮跨越未来的序曲,更将全体莎莲妮人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汇入这璀璨的时刻,无论是莎莲妮发展的见证人、亲历者还是刚刚结识的新朋友,都在这短暂而又充实的相聚中获得一份真心的感动和体悟:邂逅莎莲妮,结缘莎莲妮,今生无悔!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