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宾菲变色服饰多彩流行 未来市场新宠儿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15 15: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果说社会是一个舞台,多姿多变方为主角;如果时尚是一个战场,那色彩无疑是最锋利的武器。宾菲变色服饰http://www.binffer.com/秉承军工科技,不拘泥于传统服装风格,做年轻人的“动感时装”,百变风格百变体验,瞬间让周围聚集讶异目光——我就是我,我本不同!宾菲“变色服饰新观念”成就华丽篇章。

宾菲变色服饰http://www.binffer.com/,抓住人们求新求变的天性,让服装随着气候和场合“动起来”,让一件衣服同时拥有不同的颜色和图案,更让自己的个性十足展现,它不亚于那些“顶级私家定制”的豪门衣饰,其若隐若现的电影海报、轮番出现的卡通形象、惊鸿掠过的名字单词……这一切让人们砰然心动,更令观者赞叹不已,如果说生活就象一块巧克力,那么变色服装带来的永远是最甜蜜的惊喜!【欲了解宾菲变色服饰更多详情请咨询:4006156888】

穿上宾菲变色服饰http://www.binffer.com/,在阳光或光线不同的情况下,变色染料配合图案设计会产生各种颜色、图案的变化。在家居时,你或许是清新淡雅的白色;一出门就变幻成鲜亮的米黄色!变色染料配合图案设计,就可制造出颜色变化产生图案变化的效果,打破了普通染料只能印制静止图案的限制,服装从此“动”起来! 可见光能量不同,反映出的颜色不同,不仅仅是七彩变化,而是千万种变化,谁也无法预知图案将如何变色,服装真正达到“百变”!

新一代宾菲变色服饰特别增加“提香”特效,摩擦还可飘逸出各种芳香,配合图案形成强烈的“色香”冲击力,让你突然变成“香香”公主。“萌系”体验可是其他服饰不可能具备的哦!宾菲抓住了广大炫酷一族追求色彩和变幻的心理,将两者有机结合,推出了动感十足的“宾菲变色服饰”。男装、女装、牛仔裤、包袋等六大类,数百款产品,跨越整个年龄阶层。一个有灵魂的图案能让衣服活起来,而宾菲服装每件产品的图案都是由韩国集团设计师精心设计的,围绕时尚、个性的主题,绝不重复,让你成为唯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