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indu homme黑天鹅主题男装惊艳2011北京时装周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01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近日,香港知名高尚男装品牌indu homme携旗下2011秋冬新品黑天鹅系列亮相北京国际时装周。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明星造型师小P,演艺界新锐及时尚杂志主编莅临现场。国内名模领衔激情演绎男色版黑天鹅系列,充分展现了indu homme的摄人魅力,惊艳全场。

中国超级名模傅正刚代言indu homme黑天鹅系列新品

黑天鹅系列惊艳亮相

黑天鹅系列惊艳亮相

继春夏系列之后,indu homme以全新的视觉盛宴重回时尚舞台,以更强烈的视觉冲击构筑更大胆、更开放、更激情的奇幻异境。黑天鹅系列的创作灵感来源于Matthew Bourne导演并编舞的AMP Swan Lake,突破了以往的传统风格。本季系列新品以魅惑的黑色为主,传统的西装外套采用真皮面料,崭新而独特的露背设计,配搭和burlesque如出一撤的交叉背带,张扬了黑天鹅诡异中带有点野性的特质。红色以及花灰色的点缀恰到好处,拼贴的几何印花犹如异化的羽毛,玩味十足。取材于芭蕾舞的复古式设计裙裤,以简单线条剪裁,采用大量毛织面料,拼凑出雅致时尚的艺术气息。黑天鹅系列以娇弱、激情、阳刚的一面,呈现了解放自我的时尚特典,完美诠释了黑天鹅the masculine-feminine mix的主题概念。熠熠生辉的男性天鹅之美,融优雅气质于一体,野性跋扈的黑天鹅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indu homme已受到盛情邀请,黑天鹅主题男装即将在韩国再度亮相。

明星造型师小P接受媒体采访

发布会结束后,小P老师接受采访说,“indu homme的男装型格独具,每一季的创作都给我带来无限的惊喜,它能把每个人内心理想的时装风格都完美无瑕的表现出来,大胆时尚又充满个性品味,,我非常喜欢,我衣柜里面的一半衣服都是这个品牌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