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y.k品牌女装 品味与众不同的经典美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12 09: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女人的内心之中,其实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那个经典时尚,希望把自己打扮的唯美瑰丽。要了解一个女人,一定要窥探一下她的服饰品味,如果她爱美,那么她的衣服必然会件件经典,样样唯美时尚,处处洋溢着美的感受与气息。“a.y.k”品牌女装,品味女性经典的美。

a.y.k

黑色服饰始终是一种经典的时尚之色,是一种严肃的优美与时尚,黑色的外套处处洋溢着一种经典的时尚魅力,胸前配以时尚的白色,个性之中是一份难得女性的优雅。花色的短裤,就好似一团艳丽的火一样的热烈火辣,给人一种视觉的冲击与活力。a.y.k品牌女装,感受女性这份难得的激情。

a.y.k品牌女装 品味与众不同的经典美

深色的上衣,设计成混搭的效果,素雅之中是一份干练经典之美,黑色的长裙,纯净唯美,配以宝蓝色的配饰,更显女性的经典柔美的气息。配以黑色的打底裤,黑色的高跟,一席的黑色彰显难得的经典与浪漫。将这份女性美表达得情意涟涟。a.y.k品牌女装,品味女性经典的美与时尚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TH2011 2014春夏时装大片花絮新鲜出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