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秀姿女装 新一代时尚女性的最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23 1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秀姿”是杭州佩佳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时尚品牌。“秀姿”最初成立于1996年的美丽的杭州,通过近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在全国拥有交好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的女装品牌。现在的“秀姿”拥有其独立的设计和营销精英商业队伍,每一个季节都创作出了流行时尚的优美女装。服装拥有流行的节拍,选用富有特色的面料和颜色搭配。

XIUZI秀姿

“秀姿”品牌服饰自96年成立以来,到目前为止,已经在全国十几个省份设了省级代理商,并开设了300多家专卖店。“秀姿”一直坚守时尚的完美主义,每一件“秀姿”时装都显得非常完美,都倾注了设计师对美的追求与渴望。同时“秀姿”品牌因为体现了十足的现代都市女性的生活方式,成为了新一代时尚女性品牌选择中的最爱。

秀姿女装 新一代时尚女性的最爱

“秀姿”喜欢干净完美的形象,运用每季的时尚面料搭配俐落剪裁,呈现一种高尚格调,直到今曰也未改变。同时一直以款式趋时、品质上乘、剪裁精巧而广受时尚女性的忠爱。时尚而含蓄、休闲又不失优雅风格著称。我们的目标顾客,是永远保持着年轻心境的时尚女性。

秀姿女装 新一代时尚女性的最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