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秀姿女装 秀姿天成 淑女与时尚的结合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21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秀外慧中西子情,姿容靓丽俏佳人!在线品牌“秀姿”,其年龄定位在25-35之间的都市女性,她结合了江南女子娇巧清秀的婉约之风和流行时尚的主流趋势;融合了传统与时尚,简洁与典雅,充分展示了都市女性的魅力。

XIUZI秀姿

自创业以来,本着对流行时尚的超前把握,对“稳健、诚信、双赢、伙伴”经营理念的一贯坚持,在业界赢得了相当的瞩目与期盼。公司目前初步实现了传统企业向现代企业的转化,建立了健全企业的各项组织机构与管理制度。在企业内部管理上坚持“以人为本,以质取胜”的管理思想。
秀姿休闲淑女装自面世以来,一直深受追求个性时尚,有着较强自我主张和流行意识的都市女性的青睐。她体现的是青春与活泼,淑女与时尚相结合的时装系列。每季都包含了流行设计元素,注重单元性系列的开发,从而形成了多种主题的时尚组合。

秀姿女装 秀姿天成 淑女与时尚的结合

秀姿展示的是年轻,活泼,富有生机的时尚感觉。在色彩运用上面,注意把握在延续上季的粉色基调的基础上,结合柔和,温暖的春天气息。文静的杏色,高雅的紫色,生机勃勃的绿色等构成了本季秀姿服饰的主要流行色彩元素;在款式方面,保持“简洁,典雅”风格不变的基础上,更注重了细节的变化,充分体现了秀姿淑女与时尚结合的都市女性的自信,干练的内涵。

关健词:
下一篇:ECA女装 时尚前沿的代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