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爱玛春夏女装带给您无限的遐想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04 11: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emainc2011春夏产品风格色彩在延续09年秋冬的主线上,产品风格复辟了上世纪60年代欧美未来主义的流行特点、简约、怀旧的造型又回流到时尚T台,色彩更趋与柔和、浪漫、暧昧、优雅的亮色与之递变色系融合,交汇成爱玛N种女人的经典形象~~~~~

爱玛—ema inc

2011春夏爱玛给您无限的遐想,如电影蒙太齐般的制造出崭新的效果,展现出非比寻常的后现代风格,并具高度的风格活力,这将是爱玛不断推崇的高度。

爱玛春夏女装带给您无限的遐想

EMAgirl——锁定25-35岁的都市女性,她们睿智、自信独立,敏感又有灵性、散发出迷人的女人风韵;她具有敏锐时尚的触觉,自我意识非常强烈,她懂得在“紧贴潮流”与“自我风格”两者间取得平衡。她对事业的执著、富于进取,同时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对美好的感悟,重视内心对话与体验,通过服饰的和谐搭配来体现个人的生活品味和价值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